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开展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19-10-11 16:25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10月10日下午,市局组织开展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本次测试重点倾向“一书一章”中党员、干部需要着重掌握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概念,采取统一集中、闭卷形式进行。

与首次测试不同,本次测试主要针对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机构、派出机构和下属事业单位担任正、副科长级领导岗位的党员及局机关党委所辖全体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共100余人。测试旨在检测主题教育中容易出现疏忽的重点岗位、重点群体的学习效果,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督促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等落实学习责任,激发担当精神,发挥“领头雁”效应,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上更深一层,在工作上更进一步,真正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为一级树榜样”的良好氛围,切实将主题教育抓深抓实抓出成效。

9月份全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就紧紧抓住“关键少数”这一群体,落实“抓书记、书记抓”的要求,党委书记、局长邱华萍同志带领局班子集体坚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各级领导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传导机制,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取得预期成效。(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