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瓯江口分局短片入选《全国市场监管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MV
时间:2019-10-10 16:3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工商出版社新媒体部制作超燃MV——《全国市场监管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向祖国祝福。全国市场监管系统38家单位为此次MV制作提供视频支持,其中浙江省共有6家单位提供素材,瓯江口分局组织拍摄《我和我的祖国》MV片段入选。

分局从七月份开始准备《我和我的祖国》MV拍摄,在业余时间多次组织分局全体人员进行讨论、练歌、排练,为MV成功拍摄奠定基础。此次入选《全国市场监管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的片段,通过塑造视觉形象、完善画面构图、巧妙运用光影技术等,呈现了市场监管一线人员的工作日常,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卫士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该MV入选片段还在“市场监管半月沙龙”微信公众号发布,进一步激发了分局干部职工履职担当助发展的干事激情。下步,分局将继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服务群众为根本,以推动发展为要务,主动作为、砥砺奋进,全力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瓯江口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