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质检院加强技术帮扶 深入企业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0 16:3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9月以来,市质检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企业帮扶紧密结合起来,院主要负责人率队到温州瓯斯达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康奈集团等多家企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一是了解企业需求,听取意见建议。该院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对企业生产经营、质量管控、生产工艺、技术研发、市场拓展、标准制定等情况进行详细调研了解。同时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存在的技术问题,以及对该院服务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是提供技术指导,帮扶提升品质。如在瓯斯达电器,该院就企业产品结构、外观设计等方面做到既能符合市场需求又能达到标准要求给出建设性意见。在康奈集团,该院帮扶指导企业加快皮凉鞋产品浙江制造申报,并对产品改进提供技术指导。

三是加强检测合作,实现质量提升。该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企业定制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方案,特别是对企业材料供应商进行质量把控,从源头上帮扶产品质量提升。同时在检测时效、检测费用上给予一定倾斜。(市质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