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药品安全
关于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8-07-12 14:5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2018年7月12日上午,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对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中草药库房及门诊中药房进行了有因现场检查,现将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一、检查发现的问题。

1.中草药库房隔墙上部与室外用铁丝网隔离,不能封闭;面积偏小,过道、地面堆放较多饮片。

2.中草药库房面积约220平方米,设有两个温湿度计,相对湿度读数分别为74%和84%,存在明显差异。经核实,该院设备科未对药库所用的温湿度计进行定期校准。

3.门诊药房温湿度计相对湿度读数为82%,核查6月1日以来温湿度记录,超出湿度规定范围次数相当多。该院中草药库房和门诊中药房由中央空调调节温湿度,湿度调节能力不符合饮片储存要求。

二、处理情况

    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