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安全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第2期食品生产环节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
时间:2018-04-09 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2018年第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抽检的食品包括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糕点、酒类、方便食品、速冻食品、调味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蔬菜制品、饼干、豆制品、茶叶及茶叶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水产制品、食品添加剂等共抽检98批次产品,其中合格产品97批次,不合格产品1批次。      

不合格产品情况:浙江仁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蒸馏酒配制酒,检出酒精度不符合企业标签明示的酒精度。检验机构温州市质量技术检测院。

 针对本次抽检工作反映出的问题,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各地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监督抽检中的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依法处理,并确保后处理到位。同时,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涉批次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45投诉举报热线或直接到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

特此公告。

                                                                                        2018年4月9日

第2期合格汇总表.xlsx

第2期不合格汇总.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