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苗伟伦副市长调研洞头食安创建、“最多跑一次”工作
时间:2018-03-22 09:0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3月20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苗伟伦一行来洞头区调研食安城市创建、“最多跑一次”工作。

苗伟伦一行先后走访了溢香国际大酒店、佳海食品有限公司、洞头实验小学,对该区4D厨房运营情况、食品应急队伍建设、进出口食品品质标准差异、校园食品安全等工作开展调研,综合考察了洞头食安区创建进展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苗伟伦副市长对洞头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洞头食安创建宣传氛围浓厚,基础工作扎实有效,充分体现了全区上下“必创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希望洞头能够紧抓机遇,深挖自身优势,创出亮点、创出特色,打造出洞头特色品牌,确保首批通过省级食安区验收。


一行人还来到洞头区局注册分局调研“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落实情况,在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注册分局负责人介绍后,对洞头区局推行政银合作的“工商企业通”,为企业提供从登记咨询到银行开户结算等“一站式”免费迅捷服务、落实窗口“八个一”标准化建设,实现“一口清”等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在负责人的演示下,苗伟伦副市长体验了工商登记自助服务机的四大功能。

据悉,洞头已进入省级食品安全区第一批创建名单,将在今年5月份迎接省级验收考评。在最后攻坚冲刺阶段,该区食安办制定了食安创建“百日攻坚”方案,压实责任,全员发动抓创建,切实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力,全力打赢食安区创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