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没收假冒伪劣物资销毁活动
时间:2018-03-20 15:3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3月13日至16日,市局组织相关人员,对行政执法过程中罚没的假冒伪劣产品进行集中销毁无害化销毁,其中一般的假冒伪劣产品运往永强度山垃圾厂焚烧发电,药品等特殊物资运往温州市环境保护公司进行专门无害处理。

此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产品,主要是行政处罚案件中没收并已过诉期的无回收价值产品,包括假冒布鞋、墙壁开关、过期药品等各类物资,合计50余吨,货值150万元左右。整个销毁过程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由市局机关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全程监督,执法单位工作人员、办公室仓库品管理人员全程参加,并制作了销毁记录,拍照备案留存。

近年来,市局不断加大行政执法力度,持之以恒保持打假高压态势,依法从严查处各类违法违章案件。通过此次罚没物品集中销毁,有效防止假冒伪劣物品再次流入市场,在社会上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