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安全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流通环节2018年水产干制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时间:2018-03-16 16:3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编号: WSL201802

为认真履行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职能,切实维护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年度计划的安排,组织开展了水产干制食品流通安全专项监督抽检。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8年1月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陡门头安澜小区水产干货一条街随机抽取了白鲞、柴鱼干、白梅鱼干、烤虾、虾菇干、鲫鱼干等共计10批次。经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对重金属、过氧化值、苯甲酸及其钠盐、二氧化硫残留量等项目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均合格。

二、消费提示

消费者如有发现不合格的水产干制食品,请勿食用,及时维护好自身权益,可以向经营者退货或拨打12315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2018年水产干制食品流通安全专项监督抽检合格名单.xls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