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安全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第1期食品生产环节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
时间:2018-03-13 14:2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我局开展了食品生产环节定期监督抽检,现将抽检信息公告如下:

本次监督抽检共抽检了17大类64批次生产环节的食品样品,共包括了速冻食品、豆制品、酒类、茶叶及相关制品、粮食加工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蔬菜制品、饼干、薯类及膨化食品、蛋制品、食用油、调味品、饮料、水果制品、糕点、食品添加剂、方便食品覆盖了全市56家食品生产企业。其中合格样品有64批次,合格率为100%。样品信息详见附件1。

同时,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时,请拨打12345投诉举报热线或直接到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

特此公告。

附件:2018年监督抽检合格信息汇总(第一期)2018年定期监督抽检合格数据汇总第一期.xlsx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