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领导开展节后慰问工作
时间:2018-02-23 10:3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直属分局:2月22日,陈育槐副局长一行走访慰问了直属分局商贸城所、直属所和注册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分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后,陈育槐副局长要求各位同志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维护核心,不折不扣执行市局的决策部署。同时,激励大家要鼓足干劲,努力工作,使2018年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开发区分局:2月22日,周星藏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星海所、天河所、海城所和行政审批中心等基层站所,了解基层站所建设情况和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慰问了战斗在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随后,一行人来到分局机关科室,向分局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行政审批窗口,周星藏副局长听取了分局“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企业之家建设的开展情况。周星藏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开发区分局做出的成绩,勉励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浙南产业集聚区的热土上勇于创新、辛勤耕耘、再创佳绩。

        瓯江口分局:2月22日,郑晓斌副局长一行赴瓯江口分局开展年后走访慰问活动。郑晓斌副局长与分局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在充分肯定去年成绩的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瓯江口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该局表示2018年将自我再加压,铸就一支队伍,打造两个平台,营造三个环境,探索四种监管模式,重抓五大建设任务,力争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自直属分局、经开区分局、瓯江口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