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并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11 10:4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近日,市局机关离退休干部近70人在市局三楼会议室欢聚一堂,参加市局离退休老干部2018年迎新春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华萍,副书记、副局长胡黎芸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胡黎芸主持。


会上邱华萍局长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了2017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 “最多跑一次”改革、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农贸市场改造升级、执法维权维序、系统队伍建设等亮点工作。同时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离岗不离心”,一直关心和支持市场监管工作表示感谢。

邱华萍指出,老干部永远是市场监管工作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热爱、关心市场监管局,发挥经验优势,为市场监管工作建言献策、助力添瓦。同时,要求市局相关处室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用足、用好,切实做到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对 2017年市场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部分代表还就今后老干部的组织保障、日常管理和精神关怀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2月9日上午,邱华萍局长还带领办公室、组织人事处人员看望退休老干部潘丕良同志,代表市局送去深情关怀和新春祝愿。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