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胡黎芸副局长赴乐清走访调研高科公司
时间:2018-11-28 14:1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市以“两个健康”为主题的“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精神,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亲”“新”型政商关系,近日,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黎芸带领市局及乐清市局相关人员来到乐清浙江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结合刚召开的全市“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胡黎芸副局长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省、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系列政策举措,并向企业了解在生产经营、品牌建设、用工招才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问题。高科公司负责人王拓宇对温州市委的此项助企行动以及胡黎芸副局长的热忱服务表示非常感谢,介绍了企业在改制上市、生产经营、品牌创建以及争创市长质量奖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胡黎芸副局长向该负责人表示,作为助企服务员,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有任何诉求或遇到任何问题难题,都可以向他联系求助,他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协调解决。

“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是我市对今年3月温州启动的“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的再深化,市局助企服务员也从年初的7人扩增到10人,分别与我市10家(个)龙头骨干企业、高成长型企业、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或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结对帮扶。下一步,市局将认真贯彻专项行动精神,立足市场监管职能,紧扣“五问五帮”内容开展“一对一”进企服务活动,为提升我市营商环境、推动我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