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苗伟伦副市长督查苍南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7-09-14 09:15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9月7日,温州市副市长苗伟伦、市政府副秘书长郑焕东带领市局、市安监局、市商务局、市公安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苍南督查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工作,苍南县副县长徐顺和等陪同。

苗伟伦副市长一行首先至灵溪两处非法加油站点查看整治情况。一处是位于苍南高速路口的苍南县前蔡燃料油加油点,另一处是位于灵溪塘下村305号的苍南恒华燃料油有限公司,目前两处站点已被取缔。截至9月5日,全县共出动人员1254人次,排摸加油站点70家;开展县级联合执法2次,分管领导带队督查2次,各乡镇自行开展执法行动25次,共关门停业或取缔非法加油站点58家,对温州合生能源有限公司等7家经营燃料油的单位进行立案调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苗市长听取了徐顺和副县长的汇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苍南通过快速部署、拉网排摸、重拳整治并强化督导等四步推进,非法加油站点整治工作初见成效。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各自职责对整治工作做了补充发言。郑焕东副秘书长及温州市各部门负责同志就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苗伟伦副市长对此次督查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非法加油站点整治工作中,苍南县政府和各部门、各乡镇工作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协作到位,值得点赞,主要体现出四个特点:一是“早”,动手早行动早、工作主动;二是“实”,工作讲实际,排摸务求实;三是“准”,打击准确,整治精准;四是“深”,谋划深远,思考细致。关于下步工作,苗市长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将整治进行到底,抓紧时间开展专项行动;二是要做好督查和迎检工作,各部门要形成资料,及时汇总,建立台账;三是要加强研究解决各项问题,促进工作推进;四是要在整治的同时,研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苍南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