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陈育槐副局长赴文成督查化妆品“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创建工作
时间:2017-08-15 08:5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8月11日,市局陈育槐副局长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文成督查化妆品“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创建工作。

陈育槐一行先后走访了该县城区商业集中街道,随机进店检查几家化妆品专卖店、美容院,重点查看店内经营产品合法性、台账记录、供应商营业执照、生产企业许可证、检测报告等内容,并对店主存在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陈育槐副局长对文成县局在“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工程创建过程中的规范、指导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运用好示范创建这个契机和平台,引导、规范并保护好经营商户的积极性,通过加强宣传、帮扶促进、严格考核等措施,加强对示范建设工作的指导推进和督查考核工作,确保示范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加强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化妆品监管工作,通过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化妆品行业综合治理,提升整体规范水平。(文成县局李巧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