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召开全市系统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座谈会
时间:2017-08-14 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8月10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座谈会在市局召开,驻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联系市场监管的副组长与会,市纪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小娥到会并做讲话,市局机关纪委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11个派驻县(市、区)局纪检监察组汇报了各单位上半年纪检监察特色亮点工作,交流探讨经验做法,同时也向驻市局纪检监察组提出了加强系统性业务知识培训、开展基层工作调研、建立健全市县两级信息沟通机制和业务联动机制等意见建议。

张小娥组长充分肯定了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主业、助推驻在部门主体责任落实的工作举措和成效,建议各单位要加强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和经验借鉴。针对下半年工作,张组长指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万人双评”、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有所作为,通过抓履职风险,补工作短板,助推驻在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准确定位,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作用,当好四种角色,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一是要发挥谈话提醒基础功效,当好保健医生;二是要发挥专项督查治标功效,当好赤脚医生;三是要发挥查办案件震慑功效,当好外科医生;四是要发挥制度建设长效功效,当好中医医生。(派驻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