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王建伟副局长督查平阳、泰顺省级食安县创建工作
时间:2017-07-14 17:0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7月12日上午,王建伟副局长一行赴泰顺县督查省食安县创建工作,充分肯定该县省级食安县创建工作的同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食安县的创建不只是眼前工作,它将为今后“文明县”、“健康浙江”的创建工作增添助力;二是完善制度建设,制度建设是食安县创建的根本保证,应当着眼于机制的建立完善,努力实现制度在更高层面的系统整合;三是落实制度,提升制度的执行力,落实好制度是制度建设的关键,严格执行制度的规定是中心内容;食安县的创建,重点是要明确部门职责,有效发挥制度的作用;四是强化食品安全宣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食品安全“三率”,积极引导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关注度和参与度,推动建立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泰顺县局周含剑)

当天下午,王建伟副局长一行赶赴平阳督查指导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在充分肯定该县省级食安县创建工作后指出,创建工作中必须完成的指标坚决不能失分,通过努力能够完成的指标要千方百计达标,争取少失分。各相关责任单位根据创建责任清单分工,对照创建考评细则逐条与市督查组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尤其对细则中模棱两可的考核要求和测评方式,市督查组一行一一进行现场解答和明确,并提出工作意见,指导工作开展。(平阳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