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郑祖洪调研员调研苍南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
时间:2017-07-12 10:3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7月6日下午,市局郑祖洪调研员在市场合同处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了苍南县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苍南县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郑祖洪调研员一行实地走访了灵溪镇灵江菜市场和藻溪菜市场。此次实地查看的灵江菜市场为今年的改造项目,目前正在施工中;藻溪菜市场为去年的新建市场,目前内部装修基本结束,等待开业。郑调研员仔细查看了场内市场布局、摊位、设计图纸,并听取了市场负责人员对市场改造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该局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该县自开展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以来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方法,并从工作认识、改造标准、管理方法、市场档次等方面分析了该县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表示下步工作将紧盯任务要求,确保工作进度,结合“放心市场”创建,促进农贸市场改造升级标准整体提升;同时细化与完善农贸市场的设计改造与管理标准,切实加强市场的综合治理,兼顾市场内外综合治理,引领全县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迈上新台阶。

郑祖洪调研员对苍南的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苍南县局推进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有力度、有进度,接下来还要再接再厉,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力度,进一步探索长效管理机制,精心谋划,强化督考,真正将这农贸市场改造升级这一民生项目做实做好。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还就如何有效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苍南县局 季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