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党组成员、稽查支队长郑晓斌赴市盐业局商谈盐业体制改革过渡期执法监管工作
时间:2017-06-21 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近日,市局党组成员、稽查支队长郑晓斌一行赴市盐业局商谈盐业体制改革过渡期执法监管工作。

会上,市盐业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市盐业局基本情况及盐业管理体制改革的进展和盐业体制改革过渡期食盐市场监管与供应等有关工作。

在听取市盐业情况介绍后,双方还就历年食盐日常执法情况、执法存在的问题、食盐物流企业监管等事项进行了交流。郑晓斌指出,在当前盐改过渡期,期望盐业主管部门能继续和市场监管部门紧密协作,齐抓共管,切实加强食盐市场监管,保障食盐安全。通过形成监管机制、加强部门联动、组织开展专项治理行动等方式,逐步形成一套适合我市实际的监管模式,依法惩处违法销售工业盐,“臭脚盐”等影响食盐质量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充分发挥打击制贩假盐机制的长效作用,确保改革过渡期间食盐市场安全、稳定、有序。(市局稽查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