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在乐清召开食安城市考评细则解读析疑研讨会
时间:2017-06-20 16:2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613-14日,温州市局在乐清组织召开了《浙江省食品安全县(市、区)考评细则》具体条款解读析疑研讨会,并实地考察了乐清市餐厨油脂处置设施。市局王建伟副局长,温州市食安委主要成员单位联络员,乐清市市府办、食安办及食安委主要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详细对考评细则中的211小项验收指标进行了解读和析疑,市县两级有关部门对任务指标进行了对接和明确,有效促进了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

前阶段,乐清市就食品安全市创建做了大量的基础性工作,已将食品安全创建工作纳入了政府年度综合考评内容,对乡镇(街道)的年终考核比重占3.3%,追加了创建专项经费一千万,为创建食品安全市提供组织和财政保障。目前,该市211项任务指标已完成117项,94项任务正在有序推进中。该市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指导;进一步督促责任落实,加强督查;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良好创建氛围,争取早日完成各项创建指标任务。(乐清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