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温州举行
时间:2017-11-13 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11月9日下午,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温州市局召开,宣讲报告团领队、省工商局基层处毛锦林副处长和7位先进事迹宣讲人出席报告会,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黎芸主持报告会。此次报告会设主分会场,全系统共10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宣讲团7位同志分别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介绍了奋战在市场监管不同战线先进典型的事迹。分别为:坚守市场监管一线、巾帼不让须眉的江山市局城南所女所长祝建萍的先进事迹;退役不退色,始终坚持军人优秀作风的温州龙湾综合协调科科长吴祖勃先进事迹;不怕牺牲,严格执法,英勇负伤的丽水市局市场合同处处长陈金勇先进事迹;扎根基层廿载的普陀分局沈家门所所长刘盛波先进事迹;倾心倾力守护食品安全的桐乡市局餐饮科副科长李伟先进事迹;用青春情深铸就红盾的绍兴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服务处先进事迹;基层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湖州南浔区局双林镇分局局长罗学明先进事迹。这些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使每位同志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心灵震撼。

聆听了先进事迹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新时期的市场监管工作需要一大批像祝建萍、吴祖勃、刘盛波、李伟、罗学明等甘于平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好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全系统掀起学先进、树典型热潮,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努力铸造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市场监管铁军。(市局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