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安全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7年第七期食品生产环节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
时间:2017-10-13 10:0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我局开展了食品生产环节定期监督抽检,现将抽检信息公告如下:

本次监督抽检共抽检了11大类42批次生产环节的食品样品,共包括了速冻食品、粮食加工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蔬菜制品、水产制品、糖果制品、调味品、饮料、水果制品、糕点、食品添加剂覆盖了全市38家食品生产企业。其中合格样品有37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批次合格率为88.1%。样品信息详见附件1、2。

针对本次抽检工作反映出的问题,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各地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监督抽检中的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依法处理,并确保后处理到位。

同时,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涉批次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热线或直接到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特此公告。

 特此公告。

附件1:生产环节监督抽检合格食品信息汇总表(2017年第7期)第七期合格食品汇总.xlsx

        2:生产环节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信息汇总表(2017年第7期) 第七期不合格食品汇总.xlsx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