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郑晓斌支队长赴苍南调研指导稽查执法工作
时间:2017-10-12 08:28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10月11日,市局党组成员、稽查支队长郑晓斌带队赴苍南调研指导稽查执法工作,市局法规处、稽查支队有关人员随同。

苍南县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该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稽查执法工作中的疑难案例进行了研讨,市局法规处有关负责人从基本案情、证据收集、法律适用、执法程序、执法技巧等方面对疑难案件进行了点评,并针对疑难案件证据链不足、案件对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研究和讨论。

郑晓斌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案件研讨会,也是一次经验交流会,更是一次工作促进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办案质量,从立案到处罚,严格执行办案程序,严格落实文书规范,按照法定原则,把事实查清、把证据抓实、把案件办铁。同时,要与当地政府做好沟通调节,以事实为依据,充分固定证据并形成证据链,抓紧审结未完成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