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安全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5年第2期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时间:2015-12-23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2015年第2期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监督抽检涉及餐饮环节自制糕点、集中消毒餐饮具、熟肉制品(自制)、生鲜肉、火锅底料、新鲜蔬菜、自制辣椒酱(粉)等7个品种,抽检样品共计115批次,其中合格108批次,不合格7批次,不合格率为6.09%。合格及不合格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对不合格样品,我局已按照有关程序转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核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同时,要求加强风险防控和日常监管。
  

 

 附件1:餐饮食品合格信息汇总.xls附件2:餐饮食品不合格信息汇总.xls